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销售部

生产加工滤袋、滤芯、滤框制品,销售过滤材料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除尘滤袋性能检验方法是什么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除尘滤袋性能检验方法是什么?
日期:2018-07-22 16:4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科格思--滕美君对于除尘滤袋,需要检定和测试的内容如下: 1.外观检验:刺孔、疵点、黑斑、跳线、断线、接头等。2.物理性能:如布袋的单位面积质量、厚度、幅度、机织布的组织、织物密度、非织造布的体积密度、孔隙率等。3.

科格思--滕美君
 对于除尘滤袋,需要检定和测试的内容如下:

1.外观检验:刺孔、疵点、黑斑、跳线、断线、接头等。

2.物理性能:如布袋的单位面积质量、厚度、幅度、机织布的组织、织物密度、非织造布的体积密度、孔隙率等。

3.机械性能:如除尘布袋的断裂强力、断裂伸长率、布袋的经纬向负荷伸长率、滤料的胀破强力等。

4.滤尘特性:如阻力系数,静态除尘效率、动态除尘效率、滤料的动态阻力、再生阻力系数及粉尘剥离率等。

5.特殊功能特性:如耐温性、耐腐蚀性、静电特性、疏水性等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